氧启

我档辉煌

[彬准]爱我好不好

  在线看委屈燃尽

  先婚后爱,酒吧,真心话大冒险

  我是土狗,过八百年也看不厌的梗!

  原因什么的就不过多阐述了

  短打

  

  

  

  “秀彬,做早饭没呀?”崔然竣揉着眼朦胧着推开卧室门喃喃道,“我太饿了,今天早饭吃什么啊?”

  没人回答,崔然竣呼了一口气,现在说话都不想说了吗?

  “……我在开会”崔秀彬在餐桌上的笔记本密密麻麻全是摄像头中的人,扭头看着崔然竣“早饭在这,面包牛奶,自己过来吃”说罢又扭回去在键盘上敲打字,转回去的一瞬间崔然竣看到那个小小的麦克风按钮显然没有一道红色的斜杠

  ……自己刚刚的声音都被别人听到了吗?

  嗯……尴尬,有点尴尬

  

  崔然竣绕了个圈避免出现在崔秀彬摄像头中,僵硬坐下,对面就是自己一辈子也想不到的结婚对象:大学暗恋三年的学弟……现在人家公司骨干,自己却是个无业游民

  真怪自己大学专业没学好,出不了人头不了地

  离谱……太离谱了……!

  

  崔然竣就这样别别扭扭的吃早点,崔秀彬还在不停的说公司项目的问题

  什么时候开完啊!

  

  会议结束,崔秀彬合上笔记本,两个人的视线聚焦在一线,崔然竣立马低下头乖乖吃饭

  崔秀彬穿着早就换好的衣服不做声的出了门

  讨厌吹油饼,走之前连个招呼都不打,还是我丈夫吗?也对,我们又不是两情相悦,这么说还是我拖累了他……?

  烦死了

  

  

  

  崔然竣躺在沙发上刷视频

  “然竣尼~出来玩嘛?学校十字路口内个酒吧。好多同学都会去的”

  “不了吧杋圭……这么晚了”

  “然竣尼不一直想出来玩嘛?秀彬今天晚上不回来对吧,再说……”

  “去”

  

  酒吧门口

  “然竣尼这是什么打扮?” 

  崔然竣看了看自己的穿着……嗯,无袖衬衫,领口大v扣着渔网,下面却是休闲宽松裤,平底鞋

  “这叫妖娆又平平无奇的穿搭,你哥我懂得比你多,小孩多学学”崔然竣说完盯着崔杋圭看,两人同时笑出来了

  

  进了酒吧,五彩的灯光打在崔然竣脸上,原本的蓝发现在看上去像奇葩

  “老规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哈”姜太显拿出一盒卡牌

  真没劲

  “哥先抽!”姜太显笑嘻嘻的把洗好的牌递给崔然竣,崔然竣有些无奈

  随便抽了一张后自己还没看就被姜太显一秒就抢去了,翻过来大声念到“左边的人用手将口红涂抹在此人腰上!——”

  “喔——————”

  一堆人惊讶什么啊,这点破挑战在我崔然竣身上算什么

  瞥了一眼那个即将要弄脏自己皮肤的人:不认识,没印象,管他呢

  “来来来,快点解决”崔然竣有点不耐烦

  左手边的人向女生借了一个口红小心的先涂在手上,随后撩开崔然竣的衣服,抹了上去,崔然竣的腰也被众人一览无余,温热的手指的触感在崔然竣腰边蔓开,不知道是人多太热还是害羞,崔然竣脸颊有些泛红

  “继续继续!”

  这次抽牌的是刚刚摸了崔然竣腰的男生

  “和你右边的人用一张纸覆在唇上接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竣尼够惨啊”姜太显戳道

  崔然竣彻底无语,这牌怎么尺度还不小,回头一定要举报这家场子,气死了

  “来来来给二位上白纸一张~”

  “要不别用纸直接亲得了哈哈哈哈”

  

  滚,是人说出来的话吗?

  

  崔然竣这次真害羞了,和自己结婚一个月的崔秀彬还没怎么过自己,这个素不相识的男的能占我的便宜?气人

  但也没办法,崔然竣不想被贴上玩不起的标签

  那个男生毫不吝啬,“那我贴上去喽”

  崔然竣闭上眼脑子里全是尴尬,直到粗糙的白纸覆在唇上,接着,那种温热的感觉又回来了……

  

  为什么崔秀彬不给他这种感受?为什么崔秀彬不愿意看自己一眼,自己太差劲了吗?自己配不上他吗?也许吧……这场婚礼本就不应该发生……

  事毕,崔然竣躲在包厢角落,靠着墙,眼泪忍不住就从眼眶里稀里哗啦全部掉下来了

  崔然竣抹着眼泪,吸着鼻子,走出包厢在吧台随便点了两杯酒,读书应该不大吧……崔然竣没喝过几次酒,一喝就醉,醉的要死,还要麻烦别人,但这次崔然竣真的忍不住了

  边喝边哭……

  

  “欸,然竣尼去哪了?”

  “在吧台呢!”

  “然竣尼?怎么睡这了?”崔杋圭有点担心“不会喝酒了吧?”

  “他真的喝酒了”

  “明知道自己酒量差还喝……又赌什么气呢”崔杋圭无语

  “给,秀彬打电话?好歹也是他丈夫……”姜太显顿了顿

  “喂?秀彬尼嘛?然竣喝多了,能接他来吗?在学校附近酒吧这里……啊好……”

  “说什么?”

  “秀彬尼一会就回来”

  “嗯……真怕他说我没空你们送他回去吧”

  “别这样想,秀彬尼人很好的”

  

  

  二十分钟

  崔秀彬开着车过来了,“他在哪?”

  “里面,正对,吧台……”姜太显有点磕巴

  “嗯好”

  “秀彬尼,送然竣回去吧,真是麻烦你了”

  “这是什么话”

  崔秀彬弯着腰看着崔然竣“哥,回家了”

  “唔……不要……”崔然竣把头埋的更深了

  “听话,回去好好说嗯”

  崔秀彬把人横抱起来,道别之后走出酒吧,崔然竣一直乱动,十米的距离崔然竣又是亲亲崔秀彬的脖子又是摸摸喉结

  崔秀彬费力的把崔然竣弄到车里系上安全带,准备走时,崔然竣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和意识扯开了安全带面对着崔秀彬笑着说“秀彬尼,今天玩的可开心了~别人摸了我的腰诶”

  崔秀彬顿住了,掀开崔然竣的衣服,一大片红,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崔然竣粉嫩的嘴唇真的像被亲过的样子。

  “为什么要接受?”崔秀彬加紧了手握方向盘的力度

  崔然竣挤了挤,和他坐到一块,仰着头看崔秀彬“嗯……秀彬尼还不如别人呢……人家还亲亲我啦——”崔然竣把头埋在崔秀彬脖颈处笑着

  崔秀彬眼神飘忽了几下,抿了抿嘴,冷不丁道“喝多了,回家再说,坐好”

  “不要”崔然竣抬头把嘴蹭在崔秀彬喉结那,“秀彬尼,什么时候离婚啊,你不想过了那我就也不纠缠你了……”

  “想什么呢,没有准备离婚”崔秀彬受不住崔然竣蹭来蹭去,轻轻拖着他的下巴好保持一些距离

  “你不爱我……你准备让我在你身边呆多久呢……”

  “我自私,我就是想让你爱我”

  “你自从结婚之后再也没有注意我了……好可惜啊,你不爱我……哼”

  崔然竣又哭了,声音很大,在车里听的刺耳,还不忘呜咽的说“你就是……不喜欢我……从,从来没有看过我一眼……跟你结婚真是所有人都糊涂了……真是……”

  崔秀彬受不了了,用力捏着崔然竣下巴,用手把他的腿捞过来,跨在自己腿上屈着膝,崔然竣双手被自然搭在了崔秀彬肩上

  崔然竣不做声了,他现在只想多看几眼崔秀彬

  “哥,你相信我以后会爱你吗?”

  崔然竣怔住,不说话,不知道怎么回答

  相信还是不相信?

  崔然竣现在委屈的要命,没理会他,脑子一热,对着崔秀彬的嘴就亲了过去,贴上崔秀彬唇瓣的时候,那种温热的感觉提醒自己又犯什么病了,又慌忙的让这种感觉消失

  崔然竣愣了好一会“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自己又犯什么毛病了,对不起……”刚刚被风吹干的枯河又被两行新的泉水冲击

  崔秀彬暴力的扣住崔然竣后脑勺,让双唇又重新回到了这种感受……崔然竣被这么一搞,酒醒的都差不多了

  

  “哥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

  “没,不是……”崔然竣低着头,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接吻,还是哥先……”崔然竣双手捂住崔秀彬的嘴,不知是哪根头发哪一丝风触动了崔然竣的双眼,眼泪又止不住的涌出来了。崔然竣爬在崔秀彬身上哭,崔秀彬只是拍拍他的背,摸摸头“哥,不哭了”

  崔然竣抑制了一下自己低声说“崔秀彬,现在就爱我好不好”

  “好”

  ?怎么还答应了?怎么跟过电视剧情节一样?有些浪漫……

  崔然竣多少有点惊讶,死盯住崔秀彬的眼睛,崔秀彬歪歪头“哥这是不信我”

  “没,信你”崔然竣吸吸鼻子

  “那宝宝,现在可以回家了吗?”

  “哦,回……回家”崔然竣坐回副驾

  

  不满,委屈,抑郁的情绪在这一刻全部消失,被丢在了不为人知的地方

  

  

  “我可不想再捡起来”

  

  

  “秀彬,好好爱我吧”

  

  

  

  

  

  

  

  

  

  

  

  

  

  

  

  

  

  

  

  

  

  

评论(23)

热度(3688)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